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被撞過?轎車紅燈沒煞撞外送員 拒報警竟嗆三字經毆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0:57
轎車駕駛追撞外送員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轎車駕駛追撞外送員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台北市一名UberEats外送員,昨(30)日中午騎車行經中山區吉林路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卻莫名遭後方轎車追撞。起初駕駛下車查看,還好聲好氣的和外送員道歉,沒想到一聽說要報警處理,他瞬間暴怒。不只辱罵三字經,還出手攻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人壓制。

41歲楊姓外送員,昨(30)日中午11點多前往取餐時,行經吉林路和松江路口,停等紅綠燈。後方轎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車況,煞不及、直直撞上他的機車。第一時間楊性外送員下車查看,發現車尾出現部分毀損,陳姓駕駛也急忙上前道歉,甚至還蹲下來幫忙看看車況,頻頻說「這車最近怎麼都這樣」?

 

轎車駕駛一度擋在路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楊姓外送員認為,出了車禍,車子又有損傷,因此要求打電話報警,依交通事故流程處理。但陳姓駕駛似乎不想鬧上警局,竟開始嗆聲、辱罵三字經,甚至還說「是沒被撞過?自己拍照錄影畫線不就好了?我又不是撞了人就跑」。過程中,陳姓駕駛還站在馬路中央,試圖擋住其他車輛,造成交通堵塞,他的女性友人見狀,急忙下來勸阻,甚至還和外送員說,「去警局比較麻煩,看估價多少錢我們會賠償」。

 
出拳毆打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撂友談判被拒門外 怒開槍洩憤

就在楊姓外送員將車子,往旁邊移時,陳姓駕駛竟突然衝過來,先是拍打車輛、讓它倒地,之後還出拳毆打,造成外送員多處擦挫傷。好在警方及時趕到,將雙方支開,並將陳姓駕駛壓制,才沒讓衝突擴大。目前楊姓外送員也已經到醫院驗傷,考慮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UberEats#外送員#轎車#紅綠燈#追撞#駕駛#辱罵#三字經#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4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