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涉毒!統神要館長「也驗一下」遭怒嗆:再講一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7:14
統神在實況中要館長「也驗一下」使館長大怒。(圖/翻攝自統神、館長臉書)
統神在實況中要館長「也驗一下」使館長大怒。(圖/翻攝自統神、館長臉書)

曾在《英雄聯盟》(LOL)拿下S2世界冠軍的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現職是實況主、YouTuber,因為涉毒遭逮,日前也因為與統神之間的「賴皮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館長更居中調解,因此三人有不少互動。不過統神於昨(2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突然語出要館長「也去驗一下」,這句話傳到了館長耳中大怒,並怒嗆統神「再講一次!」。

統神與館長於線上直接針對「驗一下」進行交談。(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更多新聞:院檢認知不同調!Toyz「麻」煩刑責恐「無期變2年」

Toyz涉嫌販毒遭逮登上媒體版面,隨即引起電競、實況圈一陣討論,先前與Toyz有過節的統神也在實況中大談該議題,有名粉絲透過抖內語音系統表示「統神,館長在看台,他叫你再講一次,誰要驗一下?」,統神就在直播中回應「館長要驗,因為那時候館長跟 Toyz ,我看也嘻嘻哈哈的啊,說不定他們兩個私底下有一些關係,說不定嘛!」,統神也補充「任何人都有可能吸大麻,你們要先搞懂我的問題」。

更多新聞:Toyz惹「麻」煩!台中看守所菜單曝 網敲碗:等美食開箱

 
沒想到館長當時也在同一時間觀看統神的直播,統神話語一出讓館長震怒表示「統神你在講什麼啊!你認真嗎?你他X的再講一次喔!」,統神也回應「為什麼不敢講,他都敢講我什麼藍,什麼藍的,誰在跟你藍綠啊!」,館長則是表示「不是嘛!你要講政治你就講政治,政治攻防你講沒有關係,你跟Toyz有眉角,不要講到我這邊來」,最後因為兩邊粉絲一直互傳消息,使得兩人當場就進行語音對話。

更多新聞:Toyz惹出大麻煩!網紅女友「超狂家世背景」遭起底

統神進一步解釋,他認為關於檢驗這件事分三個階段,指出跟Toyz有直接接觸的人,比如 Toyz 的員工、女朋友,就需要去驗,第二階段就是查監視器,看哪些人進過Toyz的房間,可能需要去驗一下,第三階段就是那些檯面上有跟Toyz嘻皮笑臉的好友,統神還表示「包括我啊,可是我不可能啊,因為我現在跟他是敵對面」。對此館長冷回「可是我沒有跟他工作過啊,也沒有跟他聊過啊,只有直播做(線上)專訪,我跟他沒有接觸」。

館長隨後已經氣消,表示統神做效果。(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更多新聞:曾喊來一口助眠!Toyz販毒收押 謝和弦:以後自己人

統神後來表示,館長屬於「很後面的那一類」,並說「那這樣就好啦,我不知道觀眾又什麼問題?」,後來統神開始提起館長的月餅很好吃等話題,隨後館長就氣消,並於兩人結束對話後表示「統神就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他就是做效果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館長#統神#劉偉健#大麻#檢驗#實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4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