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消防員幫妳送?客點餐大樓失火 外送員:建議下樓取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5:19
大樓一樓陽台失火。(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大樓一樓陽台失火。(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昨(29)日下午到中山區附近送餐時,原先要照客人要求,將餐點送上五樓。但當時他卻發現,大樓外圍了一群消防員,就連警察都來了。疑似是樓上失火,他趕緊傳訊息提醒客人,「你要不要下樓取餐」?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當時傳訊息跟客人說,「樓下有警察欸,我不知道是來支援救火的,還是來開違停的,可能需要消防員幫你送上樓了」!當時顧客一看到,馬上回覆,「我馬上下樓」,之後不到10秒鐘,就出現在一樓取餐。

 

部分住戶已逃出。(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更多新聞:竹筍有肉味?板橋市場驚現攤商「小刀削腳皮」 網:想吐

據了解,昨(29)日下午1點多,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附近一處大樓一樓陽台處,疑似有雜物燃燒。當時民眾發現,現場竄出濃濃黑煙,擔心會有延燒風險,才緊急打電話報警,但好在火勢並未延燒,不到半小時就被撲滅。

 
消防人員和員警’到場處理。(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更多新聞:不滿鄰居手機吵!7旬婦拖把敲門 嗆「要拿菜刀殺妳」

雖然沒有發生意外,不過火災一不注意,都可能造成很大的危險,這回好在有外送員及時發現,通知住戶下樓,這也讓其他網友說,「再不跑下來命都沒了」、「再不下來,可能要外帶到另一個世界吃了」。但也有人回應,「又不是每個客人家都這種情況」、「要是你遇到奧客,照樣叫你上樓再給負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中山#外送員#大樓#失火#消防員#警察#送餐#顧客#取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