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揪Toyz!被逮前「最後實況」 低頭吐菸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5:30

深入了解這位電競明星,Toyz,本名劉偉健,出身在香港中低收家庭,17歲時為了賺錢,當過搬運工、業務,直到接觸電競才讓他找到新人生,甚至成為世界冠軍,現在卻扯上毒品,也有眼尖網友在他被逮後,翻出他最後一次遊戲實況影片,直播中他低頭消失在畫面中,沒多久冒出白色煙霧。

圖/翻攝自YouTube Toyz

 

捲入大麻風波,前LOL電競世界冠軍Toyz,遭到收押後,有網友翻出他9/27日,被逮前最後一次做遊戲實況,網友還指稱他直播中,曾幾次低頭消失在鏡頭外,接著就冒出陣陣白煙,結果2天後,就傳出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逮的新聞,讓電競圈掀起波瀾。

電競選手Toyz(2017.08.04):「我自己是在香港長大的,那時候去台灣打也是因為香港沒有機會,所以我很羨慕這些小朋友。」

戴著粗框眼鏡,面對採訪侃侃而談,他就是Toyz,本名劉偉健,29歲香港人,曾是電競選手現在轉為遊戲實況主,出身中低收入家庭。
 

圖/TVBS

17歲他為賺錢,還做過搬運工、業務,直到接觸電競,開啟他的新人生,2012年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賽,他就是「台北暗殺星」成員之一,最後戰隊在總決賽擊敗南韓,奪下世界冠軍獎金3千萬,寫下台灣電競史新頁,到現在都是電競迷,津津樂道的傳奇,Toyz高超戰技也被封為「中路野獸」。

不過當年也因為冠軍獎金分配問題,和遊戲商發生糾紛。

圖/翻攝自YouTube Toyz

2013年加入香港電競職業戰隊,後來因為合約糾紛,2015年開始遭公司冷凍1年,2016.09擔任RaiseGaming總監,2017年擔任英皇電競戰隊總監,2019年寫書出自傳談電競心路歷程,個人經歷,也是充滿戲劇性發展。

得過世界冠軍,登上媒體,也有令人稱羨的頭銜,昔日的電競未來新星,如今又成為焦點,卻是扯上毒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競#劉偉健#毒品#逮捕#遊戲#實況#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1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