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釀一命枉死!滑板車騎士不認罪 反控死者嚴重超速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38

一場車禍,兩個家庭都傷心!騎滑板車的郭姓男子,去年回家途中,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王姓騎士人車噴飛,重傷不治,郭姓男子事後被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今天上午首度開庭,死者家屬低調表示,對方都沒道歉,而滑板車騎士則解釋,記得當下亮綠燈才過馬路,不認罪!

圖/TVBS

 
戴著白色帽子和口罩,他就是當初騎滑板車過馬路的郭姓騎士,因為在路中央和直行的王姓騎士發生碰撞,釀成一死一重傷,事後遭檢方起訴,法院首度開庭,他大吐苦水。

滑板車騎士郭姓男子:「交通鑑定組已經報告出來了,(死者)是70公里以上,那已經嚴重超速了,嚴重超速情況下,他連煞車都沒煞車,直接把我撞飛掉,那我說今天我被撞死了,我想問一句話,我這條命到底是誰要,誰要來賠償我。」

男子說,當天是要騎車去上班,車禍後他人昏過去,公司也找不到他,雖然腿骨折接回來,但腦傷有後遺症,如今頂著大太陽,很容易頭暈。

 
圖/TVBS

郭姓男子:「我當下的發生車禍,我的印象中就是,我就是綠燈的狀況,可是當我進入司法程序是不是有開偵查的警察那邊,他沒有按照我的指示去做,他要我去說,人家民眾所提供的畫面,行車影像叫我承認說我闖紅燈。」

車禍發生在去年十月,檢警事後根據行車影像,懷疑郭姓男子闖紅燈,加上車禍鑑定報告認定,不能上路的電動滑板車,是車禍主要原因,死者超速是次要原因,因此郭姓騎士被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

圖/TVBS

死者王姓騎士:「我愛你,愛著你。」

死者跟家人感情好,如今因為一場車禍喪命,親人還在悲痛中,這回開庭雙方都有到,但彼此沒太多互動,死者家屬低調表示,事後對方都沒道歉,但,郭姓男子解釋,父親有帶律師去談,不過被拒絕。
#滑板#車禍#死亡#開庭#不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2045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