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借住好友家「欠錢遭趕」 男疑為報復竟噴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47

欠錢在先,還囂張到債主公司噴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借住在朋友的公司,卻因為跟對方老婆借錢不還而被趕出去,他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想報復,在對方公司前的白牆噴漆,事後老闆娘對他提告毀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白衣男騎車來到空地,從機車坐墊下拿起噴漆罐,連安全帽都拿下,完全不害怕被人認出來。

慢慢走近牆壁,也不擔心監視鏡頭就在一旁照著他,噴上好幾個大大的圖案。

記者江昀蔓:「嫌犯趁著下班時間公司都沒有人,在牆上一連噴了將近10個圖案,隨後離開現場,事後老闆娘發現簡直氣炸了,對他提告毀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白色的牆壁上,每一片都有被黑漆噴過的痕跡,還能看到使用過的噴漆罐和蓋子,被丟棄在路旁,26日晚上7點多,嫌犯來到新北市蘆洲的巷子裡,一間室內設計工作室噴漆,但其實他和工作室老闆早就認識。

31歲的陳姓嫌犯,因為沒有地方住,老闆好心把工作室空房間讓他借住,都房租都沒有收,但他卻轉向和老闆娘借錢,還找她一起投資釣蝦場,沒想到事後,卻因為錢還不出來被趕了出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蘆洲分局集賢所副所長吳慶昌:「犯嫌與當事人有債務糾紛後,持噴漆至公司塗鴉,當事人提出毀損告訴。」

老闆娘至少借了4千元的現金給嫌犯,但他不僅不還錢,還疑似心生不滿,大膽到別人公司門口噴漆不雅圖案。

明明欠錢在先,態度卻相當囂張,老闆娘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只希望對方能盡快還清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噴漆#報復#提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4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