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晚逮2酒駕!吃薑母鴨身上飄怪味 男醉醺醺辯「噴香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39

高雄苓雅警方,在路上發現一輛轎車,擅自更改車燈,上前盤查,在駕駛身上聞到一股怪味,他辯稱是「噴了香水」,結果酒測值超標,才坦承是吃了薑母鴨的酒味。另外在新興區,警方在半夜巡邏,也目睹2位男子,騎車闖紅燈,同樣是醉醺醺上路。

圖/TVBS

 
員警騎車巡邏,看到前方這輛銀色轎車,車燈藍藍的,疑似擅自改大燈,上前盤查,只是一聞,駕駛身上的味道,有點怪怪的。

員警vs.酒駕男子:「你到底是有喝酒 你是香水味還是酒味,香水味啦,香水味哦。你這個味道聞起來像酒味,燒酒雞這一類的嗎,薑母鴨今天吃薑母鴨。」

圖/TVBS

明明就是吃薑母鴨,駕駛一開始還不承認,辯稱身上噴了香水,這味道實在太像酒精味,對他進行酒測。
 

員警vs.酒駕男子:「警<你那個薑母鴨喝完多久了,1個小時,來來來你看數值多少,0.35(毫克),0.35超過0.25是公共危險。」

結果出爐,果然超標了,地點在高雄苓雅區憲政、樂仁路口,27日凌晨3點多,22歲駕駛明明喝了酒,還說謊是噴香水。同一時間,新興警方也在路上,看到對向2名機車騎士,無視紅燈,直接闖過去。

員警vs.酒駕男子:「我就在你對面等紅燈了,兩位有沒有喝酒沒有,你們兩個味道都那麼重了還沒有。」

圖/TVBS

2名男子,在熱炒店喝完一輪,還打算到其他地方續攤,騎著機車,想著半夜沒車就闖紅燈,沒想到警方就在對面,當場逮捕。

五福派出所長李啟南:「騎乘機車違規闖紅燈,本所員警於是將他攔下,發現身上有濃厚的酒味,於是進行酒測發現超標。」

餐飲業解禁後,大家都悶壞了,紛紛外出吃飯聚餐,興頭一來,喝完酒又騎車,實在很危險,高雄警方也會針對飲酒熱點,加強巡邏,避免又有人醉醺醺上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間#警方#高雄#男子#員警#機車#駕駛#違規#騎士#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