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深夜遭撞爛 警靠「抖動」揪出肇逃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1:48
休旅車深夜遭人撞爛車尾,警靠車輛抖動揪出肇逃男。(圖/TVBS)
休旅車深夜遭人撞爛車尾,警靠車輛抖動揪出肇逃男。(圖/TVBS)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開車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一輛黑色休旅車,但謝男並沒報警或是停下查看,而是直接逃離現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抵達,只留下被撞的休旅車和滿地殘骸,監視器又沒拍到事發當下,擴大追查後發現有一輛銀色轎車「邊開邊抖動」,員警依靠這點找到肇事的謝男,他辯稱因為爆胎才會失控自撞,當時又急著返家才會肇逃。
 

警方發現銀色轎車邊開邊抖動。(圖/TVBS)

 
事發於24日晚間10點多,24歲的謝姓男子開車行經旗山區中華路,突然失控自撞路邊停放的黑色休旅車,撞擊力道之大讓休旅車左後方的保險桿和車燈下方的車殼當場被削掉一大塊,簡男的銀色轎車右前車頭也幾乎毀容,大燈破裂、車殼變形。但簡男事發第一時間並未下車查看或是報警處理,而是加速駛離現場。

謝男的車頭也嚴重損毀。(圖/TVBS)

一旁的熱心民眾見到謝男肇逃趕緊拿起手機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只看到四散的碎片和車尾被撞爛的休旅車,以及疑似是謝男掉落的車殼零件。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有拍到肇事當下,警方只能根據報案民眾的口述尋找可疑車輛,擴大調閱路邊監視器後發現,有一輛銀色轎車竟「邊開邊抖動」,員警研判可能是因為撞擊所導致,便利用這個特徵鎖定肇事的謝男。
 
謝男到案時供稱,因為自己開的銀色轎車當時爆胎,才會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但當時又急著回家,才會連基本資料都沒留就離開現場。警方訊後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1千以上3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旗山#肇逃#車尾#失控#返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11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