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門口騎士「翹孤輪」 警直擊攔停開罰

記者 謝古菁 陳奇君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34

台三線苗栗路段有騎士經過十字路口,竟然「翹孤輪」,危險駕駛,這個路口就在當地派出所前方十公尺,也剛好被準備出門巡邏的員警目擊,攔停開罰。

圖/TVBS

 

苗栗台三線十字路口轉綠燈,一輛機車突然翹孤輪通過路口,這一幕剛好被準備出門巡邏的員警撞見,路口危險駕駛,當然得往前攔查,警車開進台三線,追了一小段路,才將騎士攔停下來。

員警vs.危險駕駛騎士:「你翹孤輪,幹什麼,沒有啦,剛剛掛耳機啦。」

警方下車盤查,對方卻裝得一臉無辜,不承認翹孤輪。
 

圖/TVBS

員警vs.危險駕駛騎士:「騎得滿快的耶,沒有啊,這車沒辦法快啊,你哪沒辦法快,我都開九十公里了。」

還否認自己騎快車,殊不知整個過程不只員警直擊,也都被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了。

圖/TVBS

員警vs.危險駕駛騎士:「你危險駕駛,你可能要到監理站,先跟你說一下。」

百壽派出所副所長彭國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見到機車以翹孤輪的方式穿越路口,上前攔查開單。」

難道是想挑戰公權力嗎,騎士危險駕駛地點,距離大湖分局百壽派出所大門,只有10幾公尺,警方說台3線路段蜿蜒,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危險因素,一旦危險駕駛,除了可能吃上6千到2萬4千元罰單,翹孤輪原本用於山上、林道突破障礙,在警局前馬路挑戰翹孤輪,雖沒傷身但嚴重傷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員警#機車#駕駛#騎士#派出所#紀錄#開罰#苗栗#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939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