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4歲童口鼻冒血陳屍臥室 父喝除草劑不適求助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0:59
警消在葉男住處未發現炭盆及炭味,懷疑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消在葉男住處未發現炭盆及炭味,懷疑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41歲葉姓男子,昨(27)日晚間6時許,向消防局通報「燒炭」待援,也說明自己喝了除草劑身體不適,需要幫忙,消防員將他送醫後,葉男意識清楚,後續將照胃鏡、安排住院,暫無生命危險。然而,警消在臥室內驚見4歲男童口鼻冒血,陳屍床上,但未在屋內發現炭盆,懷疑案情不單純,仍在調查釐清。

葉男向消防局通報「燒炭」待援,也說明自己喝了除草劑身體不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消防局表示,昨晚6時許,接獲葉男報案,稱自己在住家「燒炭」,消防人員趕緊前往北屯區文心路四段的大樓救援,發現葉男住處的大門沒關遂直接進入,只見葉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桌上還擺著一罐已使用過的除草劑,而臥房的床上躺著葉男4歲大的兒子,口鼻冒血,已無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2022出戰高雄?張亞中曝可能性:難像韓國瑜這麼強

據了解,葉男上午喝了700cc的除草劑,直到傍晚身體不舒服才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員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經院方檢傷,葉男的食道輕微灼傷、喉部紅腫,但意識清楚,後續安排照胃鏡,以及住院觀察治療。

 
這起人倫悲劇,警消在屋內並未發現炭盆,也沒有炭味,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後續還要調查釐清。另外,台中市社會局指出,葉男與妻子分居,此家庭過去未被通報高風險家庭,家防中心社工接獲通報後已出動,後續將協助家屬辦理喪葬等相關事宜。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中#燒炭#尋短#農藥#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05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