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騎士衝撞!警遭拖行近50公尺手腳濺血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0:27

高雄鳳山一名騎士,安全帽帶沒扣,員警要求他停路邊熄火,結果騎士趁綠燈,突然發動引擎開溜,員警遭衝撞拖行近50公尺,手腳擦挫傷,原來這名騎士根本是無照駕駛。

圖/TVBS

 
違規騎士被員警攔截,結果他沒有馬上熄火,而是衝撞員警,加速逃逸,員警遭拖行數十公尺,最後機車撞上路旁柵欄後停下,支援警力趕到場,一行人將騎士圍捕。

回到案發地點,當時就是在這個轉角,開始拖行,直到前方這處草皮才停下,員警負傷逮人,警用機車還停在原地,來不及騎走。

圖/TVBS

過埤所副所長汪黃英傑:「劉姓騎士為無照駕駛,欲舉發之際,該名劉姓騎士加速衝撞,本所執行同仁。」
 

事發在高雄鳳山,鳳頂路和過埤路口,27日晚間6點多,當時因為是下班時間,車流量高,員警在十字路口戒備,看到騎士安全帽帶沒扣,上前勸導,進一步發現騎士根本沒機車駕照,所以要他把車子移到路旁並熄火,結果綠燈亮了,騎士發動引擎開溜,許姓員警被拖行近50公尺,造成右手掌瘀青,左臂、雙腿都擦挫傷。

圖/TVBS

過埤所副所長汪黃英傑:「經過支援警力,到場依法將其逮捕,並依妨害公務,移請偵辦。」

無照騎士,安全帽帶沒扣好,被攔截還加速逃逸,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偵辦,但到底為何拒絕攔查,是不是有案在身,警方還得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警方#高雄#員警#機車#駕駛#調查#違規#騎士#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2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