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駕駛聞異味…驚見男屍「詭躺座位」 地上還有糞便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9:08
桃園客運龍潭總站驚現男屍。(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桃園客運龍潭總站驚現男屍。(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今(27)日清晨一名客運司機上班前查看車內情況,竟發現一具男屍在座椅上還飄出異味,旁邊還有糞便及飲食垃圾,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初步調查發現死者身體無明顯傷痕,排除外力介入,已報請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客運司機上班前發現車上有陌生男陳屍。(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今日清晨5時許,桃園客運龍潭總站一名董姓司機出車前進行車輛巡檢,卻突然聞到一股異味,隨後在發現56歲鄧姓男子陳屍座椅趕緊報案。消防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見他已無呼吸心跳並未送醫;鑑識人員初步調查,鄧男身體無明顯傷痕,排除外力介入,已報請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愛河5天4死!急搜跳河男 意外撈到另一具陌生男屍

男子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鄧男疑似25日晚間9時22分偷偷進入客運站,懷疑是趁著司機清潔車輛未注意,自後門上車並躲在座椅度過1天。員警指出,司機發現車輛安全門警示燈亮起,查看才知道鄧男死在車上,遊覽車內地上除有糞便還遺留許多食物的垃圾。警方連絡鄧男家屬得知他家住楊梅區,因與家人關係不好已經很久沒回家,同時男子居無定所且沒有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桃園客運#客運#司機#屍體#男屍#死亡#警方#員警#死因#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4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