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不久房間竄火!警循線在鶯歌超商 找到16歲少年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5:26

新北市三峽凌晨三點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時,發現陽台有四個人,連忙救出屋主一家四口,但屋主說沒看到大兒子,警消於是先滅火,加強人命搜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少年獨自離開社區,也在上午九點左右在鶯歌火車站附近的超商找到16歲的少年!

圖/TVBS

 
明明就是熟睡時間,但這處社區卻不平靜,消防隊獲報火警,出動雲梯車救人。

14層樓高的住宅,六樓起火,起火戶的4人一度受困陽台,被救下來之後,心有餘悸,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好,披了毛巾逃命,就知道狀況有多緊急,一旁女屋主更是嚇得哭了出來,而火警當下,社區當時響起避難廣播,住戶們全部驚醒中驚醒,趕緊逃生。

圖/TVBS

社區住戶:「一直廣播一直廣播,就是房間門有開嘛,味道飄進來,我們馬上醒過來。」
 

案件發生在27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峽一處住宅社區裡頭,當時男屋主聞到燒焦味從大兒子房間傳來,但已經來不及滅火,趕緊叫醒妻小,卻發現大門被反鎖,只能躲在陽台求救,不過遲遲看不見16歲大兒子的身影,翻遍整個家就是找不到人。

圖/TVBS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凌晨3點07分離開住家大樓,7分鐘後消防隊就獲報火警,一直到早上8點56分,警方在鶯歌火車站旁找到人。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吳崇銘:「一家總共有五口,雲梯車上有救下四人,大兒子就已經先來開家裡了,在他的書房,燃燒面積大約只有3平方公尺,沒有人受傷。」

只是住家,房間突然起火,大兒子甚至還在火警前離開,種種疑點也讓人懷疑是不是人為因素,還要警方進一步釐清,才能揭曉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峽#火警#房間#少年#兒子#起火#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