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撞警逃警開2槍 投靠友人害通緝犯女友被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1:56

高雄市又傳槍響!26日晚間9點多,員警巡邏,發現1輛轎車停在紅線上,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拒檢還踩下油門,火速倒車逃離現場,差點撞上員警,警方對空鳴槍警告,再朝汽車右後輪開了1槍,但男子仍加速逃離,過程中衝撞2輛汽車、2輛機車,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而警方也在27日凌晨逮到嫌犯。

圖/TVBS

 
白色轎車違停在巷子裡的紅線上,員警騎著機車巡邏發現,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拒檢,還踩了油門,差點撞上巡邏員警!

員警vs.嫌犯:「下來!別跑!」

圖/TVBS

員警一人騎車,一人徒步,上前追趕,轎車加速倒車,以大約70公里的時速一路衝撞,撞到2部汽車及2部機車,但駕駛就是不停!
 

員警vs.嫌犯:「上車!上車!不要動!上車上車!」

福德二路派出所長林楓凱:「2部汽車以及2部機車均有受損,員警為了避免附近的人車傷亡,對空鳴槍之後,對著該部汽車的右後輪開了1槍。」

圖/TVBS

拒檢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9點多,地點就在高雄市武廟路,白車拒檢,差點撞傷員警,最後火速逃離,還棄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27日凌晨3點,逮到3名嫌犯,並從簡姓嫌犯的身上搜出毒品。

福德二路派出所長林楓凱:「當場查扣2、3級毒品總共約7包,20幾公克。」

簡姓嫌犯投靠詹姓友人,讓警方意外查獲他友人的女友,是詐欺通緝犯,全案已依毒品、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罪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警方#高雄#男子#人員#員警#機車#駕駛#嫌犯#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