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撿走我的錢!牽孩上樓「掉5千」 六秒後不翼而飛

記者 吳欣晏 洪儀婷 / 攝影 黃建國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3:40

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日前傍晚牽著姪女外出,經過三重區正義北路時,放在口袋的5000塊現金從口袋掉出來,沒想到短短6秒之差,立刻被走在後方的陌生男子撿走,讓她相當傻眼,直呼短短幾秒,五千塊就這樣不翼而飛。


 
當事人游姓女子:「我上去,然後後面有兩對,就一對情侶。」

黑衣女子右手牽著小姪女,左手手提物品,走上樓梯準備開心回家,沒注意到自己口袋,有東西飛了出來,

當事人游姓女子:「我從這邊掉,然後他看到就撿了。」

 
圖/TVBS

後方一對男女,原本手牽著手,但男子一發現,地上出現意外的錢財,立刻彎下腰撿了起來。

大樓警衛:「掉下去了,那個男的拿走了。」

接著若無其事,繼續挽起女伴的手離開,鈔票失主事後發現,口袋整整5千塊不見,一看監視器好氣憤。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當事人是準備上樓,口袋的錢就這樣掉了出來,嫌犯明明有看到,卻順手撿起來,間隔六秒鐘,五千塊錢不翼而飛。」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區,24日傍晚游姓女子,來到正義北路一旁騎樓,當時正帶著姪女前往阿嬤家,但過程中5千塊就這樣被撿走,她也PO文表示雖然自己確實有過失,但順手將錢撿走的行為已經觸法,現在只好報警處理。警方接獲報案,表示將進一步追查嫌犯身分,後續將依侵占罪函送法辦。男子這順手一撿,恐怕也讓自己吃上刑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意外#新北#警方#男子#記者#北市#報警#嫌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63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