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ATM領錢」被尾隨!賊半夜闖屋偷錢 女屋主起床險撞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9:32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闖入一處公寓行竊,屋主隔天發現遭小偷,急忙報警,但調監視器才知道,當時對方前腳剛走,女屋主剛好也起床上廁所,差點就碰上。現在也懷疑,是不是前一天在ATM領錢時,就被對方盯上尾隨,才會知道他們家住在哪邊。

圖/TVBS

 
半夜三點這名穿白襯衫的男子,鬼鬼祟祟的打開住家大門,先蹲在門口把紗門開個小縫觀察,接著他躡手躡腳,走進屋內開始搜刮。

遭竊女屋主吳小姐:「這個門打開了。」

不開燈,而是拿著手電筒,在客廳繞了一圈,就怕吵醒熟睡的一家人,離開時手上數著鈔票,甚至不忘擦掉門上的指紋,而被害屋主,隔天才發現遭小偷,急忙報警。

 
圖/TVBS

遭竊女屋主吳小姐:「他繞了一圈出來,才發現桌子上面有壓錢在那才拿走,我早上才發現的,因為早上要拿錢去繳學費,就發現錢都不見了,連我錢包的錢都不見了。」

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型公寓,因為一樓大門沒關,小偷要上樓並不難,疑似是被鐵門被勾開,竊賊在客廳搜刮整整5分鐘,偷走桌上小朋友學費9千8百元,和皮包內2千元。但女屋主在小偷離開後5分鐘,剛好起床上廁所,差點就和對方面對面。

遭竊女屋主吳小姐:「嚇到的是我們全家人都在睡覺,他走了5分鐘後我就出來上廁所,就很害怕會跟他對到。」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遭小偷的這戶屋主,其實在前一天曾到ATM領錢,當時疑似就被竊賊盯上,甚至還一路尾隨他回家,才會知道他家住在哪邊。」

不排除小偷是隨機盯上剛領完錢的人,再趁半夜上門闖入對方家中,警方接獲報案也到現場展開調查,但錢被偷是一回事。屋主更擔心的是小偷半夜上門,小朋友都在睡覺,要是真的面對面,難保不會有危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偷竊#面對面#新莊#半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2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