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2縣道又出事!男大生騎紅牌重機自撞 噴飛對向慘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5:31
182縣道男大生騎重機自撞慘死。(圖/TVBS)
182縣道男大生騎重機自撞慘死。(圖/TVBS)

台南市龍崎區昨(25)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羅姓男大生騎著紅牌重機,沿著182縣道行駛,行經事故地點時,不明原因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接著整個人飛到對向車道,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將羅男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但他仍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詳細的事發經過警方仍在釐清中。
 

男子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圖/TVBS)

 
182縣道因為地勢起伏加上路面平坦,一直都是機車騎士的兜風熱點,但因為道路蜿蜒車禍意外也頻傳。昨日下午1點18分,就讀高雄某大學的羅姓男大生,行經182縣道由東向西朝台南方向行駛,行經事發地點時,疑似右彎失控打滑,自撞中央分隔島,整台機車噴飛至對向車道,羅男當場重摔在地,失去意識。

 
事故車輛。(圖/TVBS)

警消獲報抵達現場,緊急將羅男送往醫院救治,由於他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經抽血實施酒測,羅男沒有酒駕情形,但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重機上也沒有行車紀錄器,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警方也呼籲民眾,182縣道因為全線蜿蜒起伏,是重機騎士假日最喜歡到此騎乘路段,請用路人於行經此路段應依速限行駛、過彎時也應減速慢行並應避免有隨意變換車道壓車過彎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台南#龍崎#182縣道#紅牌#重機#自撞#男大生#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83

0.2575

0.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