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外送員妻外遇!夫竟開車尾隨衝撞


發佈時間:2021/09/2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5:29

25日早上,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男子懷疑從事外送員的妻子有外遇,竟然尾隨上班,發現對方等訂單同時,跟同事聊天疑似有曖昧,竟然一氣之下開車衝撞,還拿棍棒下車追打,結果反被奪棍痛毆,但更令他難過的是,最後還被妻子與外送員同事提出告訴。

圖/TVBS

 
男子衝下駕駛座,一下車就脫掉身上背心,拿著棍棒就要追打眼前的白衣男,把人推到牆角,作勢攻擊,一旁還有人圍觀,也完全沒在怕。

警方到場,喝斥背心男,把棍棒放下,還可以聽到控訴,自己被車撞,但奇怪的是,明明在幾分鐘前,是他從轎車下車,難道是做賊喊抓賊,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是一場感情糾紛,背心男被誤會是小王,和女方一起被車撞後,他趕緊倒車救人。

圖/TVBS

目擊民眾:「往那邊撞,然後還有一個女生就被擠壓在那裡,就是擠壓在這邊,所以這邊整個盆栽、鐵桿都擠壓亂掉了。」
 

案件發生在25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新民街上,36歲的呂姓男子,因為懷疑從事外送的妻子有婚外情,當天他尾隨女方上班,發現老婆等單的時候,和29歲的洪姓同事有說有笑,一氣之下先開車衝撞,甚至拿棍棒下車追打,結果最後反被奪棍痛毆。

圖/TVBS

淡水偵查隊隊長古新民:「駕駛自小客車衝撞兩人,造成洪男與簡女多處擦挫傷,洪男對呂男提出殺人未遂、毀損以及妨害名譽。」

這回,因為感情問題,呂姓男子控制不住情緒大打出手,扭打中,他不只被奪棍,頭部還被k到有腦出血症狀自己身體受傷,還被妻子與外送同事提出告訴,這段夫妻情誼恐怕短時間,難以挽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民眾#新北市#受傷#新北#警方#症狀#男子#北市#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