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恐怖火警!早午餐店竄火 7旬翁燒成焦屍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8:18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圖/TVBS)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圖/TVBS)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今(25)日下午近3時,發生一起恐怖火災,消防局出動12個分隊,共71名警義消進行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才撲滅,而消防人員在火場搜救時,發現一名75歲老翁上半身已燒個焦黑,無呼吸心跳,而死者因案受保護管束,與火災是否有關係,仍待釐清。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發生火警。(圖/TVBS)

 
事發就在今日下午2時42分,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永康區大灣路一處3樓連棟式建物冒煙,消防局趕緊派遣復興、大灣、南門等分隊各式車輛17車36人前往,火勢還延燒至隔壁眼鏡行,消防再加派人力前往支援,現場共有12個分隊71名警義消進行搶救。

更多新聞:站久也會痠?高雄電桿學麥可「45度傾斜」 302戶停電
 
警消佈水線灌救,火勢在下午3時21分撲滅,而7旬夏姓老翁被發現時,上半身焦黑,疑受高溫及嗆傷,無生命跡象。

 
消防局動用大批人力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圖/TVBS)

當時屋主報案向警消說明,2樓並沒有住人,然而,7旬夏姓老翁葬身火窟,也令人感到意外。據了解,死者因案受保護管束,為何會住在該早餐店2樓?是承租該處或其他原因入住該處?目前將由永康分局警方傳喚屋主及店家深入調查釐清,並通知死者家屬到場指認確認身分。

更多新聞:亞東醫院自製曲唱進醫護心坎!新北警長轉發:堅持下去
 
這起火災意外,消防初估火場面積為早午餐店1、2樓約60平方公尺受損,眼鏡行則20平方公尺,合計財損約5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早午餐店#火災#焦屍#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