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餵飯找不到人!3歲男童跌落3米魚塭 送醫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22

台南市七股區傳出男童掉落魚塭慘死的意外!25日中午時分,阿嬤正在煮飯,年僅3歲的男童竟然獨自走出房間,跑到離家才幾十公尺外的魚塭旁玩耍,疑似不慎跌落魚塭,等到阿嬤要餵他吃飯找不到人,趕緊四處找人,並調出監視器查看,小男童被救上岸已無心跳呼吸,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穿著紅色上衣的3歲男童,就這麼一個人,往魚塭的方向走去,就在魚塭旁玩了起來!

聲源:男童親友:「還知道要先脫鞋,想要洗澡的樣子,不知道(那麼深)他在那拉繩子啦!」

當時,阿嬤正忙著煮飯,男童原本是在房間裡,誰知趁著大人不注意,他獨自往住家後方,距離只有幾十公尺的魚塭走,直到阿嬤要叫他吃午餐,才發現孩子不見了!

 
圖/TVBS

男童舅舅:「要餵他吃飯,大家都在忙,怎麼知道說孩子自己跑去那,可能背對著魚塭,站起來太陽太大,倒栽蔥,剩2只鞋在那!孩子很好動,一會兒跑到那,一會兒跑到那!」

意外是發生在25日中午時分,地點就在台南七股區的永吉里,大人們四處找不到人,調出監視器一看,孩子果然掉進魚塭裡。

男童舅舅:「本來我們都在這,不知道孩子會跑去那,所有大人都在那找,找到一半調監視器,才發現說掉下去!四周在找,到最後才在這裡找到,經過1個多小時了。」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在1點30分左右拉上岸,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急救。」

魚塭水深3米,男童被撈了上來,一個多小時過去,早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這悲劇讓家屬自責不已,實在是難以接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台南#醫院#送醫#搶救#不治#急救#男童#魚塭#七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48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