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著羊皮的狼!假換鈔真騙錢 慈祥阿嬤市場流竄多人受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19

高雄前鎮的菜市場,最近出現一名年約六七十歲的婦人,假裝攤商卻趁機向其他業者假換錢真詐騙。有一名賣餛飩的洪小姐,日前就被對方騙走2千元的零鈔,原本說好要拿2張千元大鈔來換,卻是藉故離開,再也沒有回來。有不少人發現這位阿嬤,專門鎖定年輕的攤商行騙。

圖/TVBS

 
外表和藹慈祥的阿嬤,一來到攤位前,就表示要購買十包小菜,讓業者洪小姐相當開心,急得拿出塑膠袋幫忙包裝,沒想到卻是心懷不軌,因為她假裝要換兩千元的零鈔,等到接過洪小姐,手上的百元鈔票,就藉故離開,再也沒有回來。


被害攤商父親洪先生:「她說她要拿兩千塊的大張,給我女兒換兩千元這種零鈔,我女兒就拿給她,她說她在前面那邊做生意,她錢放在那邊,她要去拿,但她錢拿了就走了(沒回來)。」

這起詐騙案,就發生在高雄前鎮的崗山南街市場,原來23日十一點多,這位年約六、七十歲的阿嬤,來到這間專賣餛飩及小菜的攤位,先假裝要消費購買,卻以同樣是攤販的身分要求換錢,洪小姐事後公布畫面,不少人看到才知道,這位阿嬤已經不是第一次以同樣手法行騙。
 

其他攤商:「說要換兩萬多元,說她也是在那邊做生意的,說等一下再拿來給妳,那位小姐很老實(就被騙了)。」

圖/TVBS

根據了解這位阿嬤多在前鎮及鳳山一帶的市場流竄,而且都鎖定年輕的攤商下手,已經有不少人受害,但由於她態度從容,加上衣著整齊,很難一眼就被識破。

被害攤商父親洪先生:「蠻多人碰到這種情形,她一定就是一個慣犯,都在市場裡面流竄。」

其他攤商:「她東西給我我才會換給她,因為我不可能先拿給對方啦。」

其他攤商:「錢沒有先給我們,我們還要先給她,這樣就不對了。」

洪小姐被騙走兩千元的零鈔,結果說好的十包小菜也沒賣掉,等於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讓她氣到報警並公布畫面,希望嫌犯落網前,其他攤商可別再相信這位披著羊皮的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報警#市場#嫌犯#詐騙#消費#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2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