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噴了!花蓮男持「辣椒水」隨機攻擊 4人眼睛灼傷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6:53
日前呂姓國中生眼睛遭噴辣椒水。(圖/TVBS)
日前呂姓國中生眼睛遭噴辣椒水。(圖/TVBS)

誇張!一名18歲周姓男子與友人,日前騎機車行經花蓮市尚志路,竟隨機向路人噴灑辣椒水,導致2位呂姓國中生、1位楊姓婦人及1位林姓外送員,共4人雙眼、手腳多處發炎紅腫送醫治療。警方事後將周嫌逮捕到案,依重傷害、公共危險罪,移請花蓮地檢署偵辦。

呂姓兄(左)弟(右)倆說明當時被噴辣椒水的情形。(圖/TVBS)

 
呂姓兄弟表示,22日晚上8時許,補習班下課騎單車返家途中,被一名機車騎士噴辣椒水。當時14歲就讀國三的哥哥先被噴,直喊眼睛好痛,呼叫弟弟要小心,便趕緊將腳踏車停放路邊,人倒了下去。然而,12歲就讀國一的弟弟,騎在哥哥後面,知道可能發生事情了,但自己也反應不及,雙腳、脖子、眼睛也都被噴辣椒水,痛得兩兄弟倒在路邊哀號、翻滾。

呂姓兄弟說明雙眼及手腳被噴辣椒水。(圖/TVBS)

而當時有一名熱心的男民眾,開車經過看到呂姓兄弟倆,倒在路邊哀號,趕緊將車輛停下來,並拿水讓他們衝眼睛。兄弟倆對該名熱心的民眾說,剛剛被不明液體噴到眼睛,起初以為是沙子入眼,後來有機車經過,聽到上面有人在笑,才合理懷疑受害了。

更多新聞:3歲童跌落魚塭!阿嬤找不著 1小時後被撈起送醫不治
 
 
呂姓兄弟被噴辣椒水後,還有林姓老師看到是自己學校的學生受害,趕緊上前關心給予協助,除了報警之外,也通報學校。事後,呂姓兄弟倆對熱心幫忙的民眾及老師,萬分感謝。

另外,同樣被辣椒水攻擊的林姓外送員說,當時被噴到,馬上將車停下來,也有發現其他人被噴,還聽到慘叫聲,覺得亂噴辣椒水的人很沒品、很過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覺得莫名其妙,而騎在她後面的婦人,也有受到波及,但似乎傷勢比較不嚴重。

林姓外送員被噴辣椒水,直呼周嫌太沒品、太誇張。(圖/TVBS)

更多新聞:前科累累!曾犯夜店殺警案判刑改名 他又「帶球棒」助陣談判
 
4人被噴辣椒水,多處發炎紅腫,呂姓哥哥雙眼、手腳發炎紅腫;呂姓弟弟左眼、雙膝、脖子發炎紅腫;外送員林小姐脖子、額頭發炎紅腫,以上3人送門諾醫院治療;另外,楊姓婦人因有戴眼鏡,傷勢還好,未送醫。

民眾眼睛被噴辣椒水,緊急送醫治療。(圖/消防提供)

民眾附上醫師診斷書。(圖/TVBS)

對此,校方回應,非常感謝校內林姓教師,路過即時協助學生處理並通報學校,學務處平常朝會,亦多有宣導放學後的安全注意事項,希望學生放學後盡速返家,若有補習等課後活動,應選擇明亮、有人的路線或場所。至於本次發生這樣的狀況,校方說,將會加強對學生宣導自身安全的維護,並感謝警方迅速破案,讓大眾安心。

 
警方持拘票及搜索票,拘提周姓嫌犯到案。(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作案用噴霧型辣椒水1瓶。(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已持拘票及搜索票,拘提周姓嫌犯到案,並查扣作案用噴霧型辣椒水1瓶,及犯案時穿著之衣褲,全案依重傷害、公共危險罪,移請花蓮地檢署偵辦。花蓮分局再次強調,影響社會秩序安寧者,警方必將從嚴究辦,絕不寬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辣椒水#機車#受害#紅腫#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