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砸人! 扶輪社前社長判賠27萬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扶輪社的前社長,因為以前和一名李姓會員發生過口角,竟然趁著例行餐會用蛋糕砸對方,這名會員不甘受辱提出告訴,法官認為,前社長公然侮辱會員,人證、物證明確,必須賠償對方27萬。

把蛋糕往別人的臉上砸,法院總計判賠27萬,這樣的代價會不會太大。被告陳石林:「還好啦,對一個生意人,這小意思啦。」

27萬元可能是上班族半年的薪水,但對陳石林來說,可能真的就算小CASE,因為擁有電線電纜公司和飯店等產業的他,曾擔任信義扶輪社的社長,而這起砸蛋糕意外,就發生在前年的舉辦大會上,當時陳石林突然拿著會場本來就有準備的10吋蛋糕,直接伸出右手抓著一名李姓會友的頭髮,左手就把蛋糕往他的頭頂蓋下,還把滑下來的奶油塗滿人家整個臉。

被告陳石林:「因為我證明他確實有要捐2千元,因為我的證明,他腦羞成怒。」記者:「追求一個誠信,但結果…?」被告陳石林:「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也值得了,教育他一下。」

被砸蛋糕的李姓會友可也是開皮飾店的老闆,哪受的了這樣的當眾出醜,刑事民事通通告,結果被告的陳石林全都敗訴,刑事的易科罰金再加民事判賠的15萬,總計27萬。

原告李慶順(96.4.16):「被砸蛋糕當然心裡很難過,他不對,我還要上訴,他不對。」

要上訴一連說了2次,透露的是即使勝訴還是備感羞辱的要一求一個道歉;至於陳石林則強調錢他會賠,但道歉辦不到;也只能說這場2個男人的蛋糕戰爭,還真是讓人看傻了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8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