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被A到!憤怒車主猛踹車 搶鑰匙「狂戳車頭」還戳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1:09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中午11點半,要把機車停進車格時,不慎碰撞到旁邊的車,剛好被車主目擊,只是對方不只當場飆罵,還用力出腳踹車,甚至一度搶走婦人鑰匙,狂戳她的機車車頭,把鑰匙都給戳斷。

圖/TVBS

 
一手抓龍頭,一手抓車尾,橘衣婦人要把車塞進車格時,不小心撞到隔壁的車,偏偏就這麼剛好被車主看到破口大罵,但對方實在好生氣一腳踹向婦人的機車,還搶走鑰匙對婦人的機車車頭,用力狂戳至少4下。

機車鑰匙直接被對方戳到斷掉,導致車事後根本騎不了,婦人坦承確實有不小心輕碰到旁邊的車,當下急著道歉也願意停到別處。

圖/TVBS

遭搶鑰匙熊姓婦人:「他就把我龍頭關掉,然後整個(鑰匙)給我搶走,搶走以後他就用我機車的鑰匙,插我的龍頭,一直插一直插插到斷掉。」
 

記者何冠毅:「超市周邊的機車格並不好找,很多人都會像這樣一格當兩格停,硬擠進來很容易就會擦撞到。」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板橋文聖街連鎖超市旁,車格總是一位難求,中午11點多熊姓婦人要停進機車格,疑似不小心擦撞到旁邊機車,恰好車主在場目擊立刻飆罵,甚至搶走婦人機車鑰匙狂戳車頭,把鑰匙給戳斷隨即離開,最後因為鑰匙斷了、車發不動,牽著機車走了1公里、約20分鐘的路程才回到家。

遭搶鑰匙熊姓婦人:「他說我有刮到他的車子,叫我要賠他烤漆,他就很生氣的把我鑰匙搶走,他說他這樣很爽啦,他說把我機車弄壞掉,鑰匙弄斷這樣很爽啦。」

雖然車被A到難免會生氣,但男子搶鑰匙,恐怕涉犯強制罪、破壞車頭也有毀損罪嫌。老人家這回飽受驚嚇,決定到派出所報案,雖然擦到鄰車確實有錯在先,但怎麼知道對方的反應會如此激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男子#記者#北市#機車#派出所#板橋#婦人#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0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