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到自投羅網?疑與女友吵架 熱炒店員工負氣酒駕衝警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7:43
蔡姓男子酒駕到派出所自首。(圖/TVBS)
蔡姓男子酒駕到派出所自首。(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昨(23)日晚上下班準備回家,但因為他喝了點酒,還騎車上路,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沒想到騎著騎著,竟跑到派出所前、停下車,之後走進去和員警說,「我剛喝酒,我酒駕」!警方起初還不相信,直到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他說的是真的,酒測值也明顯超標。

41歲蔡姓男子,平時在板橋區一間熱炒店上班,昨(23)日晚上下班後,就留在店內,和朋友及女朋友喝酒聊天,直到今(24)日凌晨。但疑似是在過程中,和女友有些小爭執,他才先行離開。嘴上說,要回家,但喝了酒的他竟違規騎車上路,就這樣騎了400公尺,發現前方剛好是新海派出所,索性停下車,走進去自首。

 

蔡姓男子疑似與女友爭執後,酒駕欲返家,卻在派出所前停下。(圖/TVBS)

更多新聞:也叫「月光寶盒」!星巴克告大S夫汪小菲侵權 官司結果曝

當時值班員警看到,先是詢問蔡姓男子要做什麼?沒想到他竟說「我剛剛喝酒騎車,我要來自首」!員警怎麼也無法想像,會有人自投羅網,因此再三詢問確認,他說「是真的,我機車就停在外面」。警方為了釐清,索性調閱路口和駐地監視器,這才發現他說的都是事實,依規定對蔡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也高達0.49。

 
酒測值0.49明顯超標,遭警方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由於蔡姓男子酒測值明顯超標,還違規酒駕,因此警方依法將他逮捕,製作筆錄,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不過等他清醒後,員警再次詢問,「為什麼想來自首」?蔡姓男子只說,自己也忘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板橋#熱炒店#員工#女友#吵架#酒駕#騎車#新海派出所#自首#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