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路邊4機車逃!男遭逮辯「吃安眠藥闖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9:13

又有人肇事逃逸!21日清晨6點多,新北市新莊,騎士吃完早餐準備回家,撞倒路邊整排機車,竟肇事逃逸,4個小時後被通知到案,事後供稱,因為吃了安眠藥想睡,精神不濟才會釀禍,但根本不記得,自己撞車過。另外,警方事後進行酒測,酒測值0.07,但他表示,因為吃檳榔才有酒精反應,否認自己酒駕

圖/TVBS

 
騎士騎車經過,結果他竟然朝著路邊停車格裡的機車衝。撞擊瞬間,騎士拖鞋也掉落,整排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被擊倒。

機車東倒西歪,有些橫躺在地上,還沒有被扶正,只是員警都已經到現場,卻沒看到肇事駕駛,因為他早已逃逸無蹤。

圖/TVBS

目擊民眾:「他整個蛇行,就這樣撞上去,然後他就直接進去那個裡面,(是不是沒有停下來)對對,他倒在那邊倒很久,又騎到體育館那邊就不見了。」
 

原來撞車前一刻,肇事駕駛在路上開始蛇行,全都被看得一清二楚,車禍就這樣發生。

21日早上6點多,新北市新莊和興街上,就在新莊運動中心旁邊,肇逃的48歲的張姓騎士,當時他吃完早餐,回家路上發生車禍,連撞路邊4輛機車,4個小時後被通知到案,結果他供稱,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才會釀禍,當下根本不知道自己撞過車。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肇事騎士到派出所說明,事後進行酒測酒測值0.07,他供稱是因為吃檳榔,才會有酒精反應。雖然沒超標,不過也令人懷疑這背後,是不是還有隱情。」

會這樣懷疑,不是沒原因,因為把法規攤開來看,肇事逃逸最高罰3千元,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但如果酒駕被抓,最重處2年以下徒刑,最高開罰20萬。警方調查,張姓騎士無照騎車,還有公共危險前科,儘管如此,還是無法證明,騎車當下有沒有喝酒,只能依肇事逃逸法辦。這回,他第一時間逃過一劫,最後酒測0.07,但如果當初,現場就被抓,酒測值只有一次機會,那後果就會大大不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新北市#新北#警方#時間#車禍#記者#北市#員警#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