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31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圖/TVBS

 
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們進到餐廳內,拿了菜單選靠近玻璃窗的位子就坐,看似一家人開心吃飯沒有異狀,只是吃飽喝足後媽媽帶著小孩先離開坐在店外椅子上等,爸爸又隨後跟上會合,一家人都有經過櫃檯就是沒有人付錢,店員忙完後才發現怪怪的,但桌上只剩一堆空碗盤。

串燒店老闆賴小姐:「外場店員其中一位就跑來問我說,那一桌的單結了沒,那我們外場我女兒那天也有來幫忙,我女兒就回說咦沒有啊,我以為妳結了,但是店員也說他也沒結。」

圖/TVBS

因為19日那天剛好是中秋連假客人多,花蓮中山路這間串燒店又是餐後結帳,他們到底有沒有付錢一調監視器就知道。
 

一家四口吃了價值1000多元的烤魚肉串,離開時還分開走,讓店家質疑是不是來吃霸王餐。

圖/TVBS

店家氣得公開畫面,希望他們可以回來付錢,但好幾天了都沒下文,在地鄉親也沒人認識,疑似是觀光客,不過老闆暫時不報警也怕是不是烏龍一場。

串燒店老闆賴小姐:「我們當然是希望說,可能爸爸以為是媽媽付錢了,媽媽以為是爸爸付錢了,所以才沒有付錢就走掉。」

這種情況的確常發生,所以老闆不想隨便誤會客人,只是這1000多塊都是辛苦錢,若真的是來吃霸王餐,對孩子來說恐怕是最壞身教。
#中秋#連假#報警#餐廳#花蓮#監視器#女兒#夫妻#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