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梁佑南兒子餐酒館遭砸場嗆「竹聯幫」 5嫌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55
到大安區餐酒館鬧事的逄姓犯嫌及同夥遭收押。(圖/TVBS)
到大安區餐酒館鬧事的逄姓犯嫌及同夥遭收押。(圖/TVBS)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上經營餐酒館,這個月初卻遭到黑衣人上門砸店,5名男子砸毀VIP包廂的液晶螢幕,還亮刀恐嚇嗆聲「我竹聯幫的啦」,最後上萬元的消費金額也沒有支付就離去,遭提告毀損、傷害、恐嚇罪,警方經過連日追查,於中秋連假期間陸續將5名犯嫌拘提到案,其中3人被依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嫌收押禁見,另外2人則是10萬元交保。

林姓、呂姓犯嫌在住家睡覺時遭逮。(圖/TVBS)
梁佑南兒子陪同惡煞離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3歲男童走失站在路口「一臉呆萌」 警化身奶爸幫換尿布

 

據了解,當日在包廂內大約有7人,不過席間有人來來去去,最終爆發衝突時共5人動手,警方循線掌握到5人身分,循線拘提到案,經檢方複訊後,涉犯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將27歲的逄亦麟、唐明廣、曾意堯等3人收押禁見,而呂明哲、林定毅則各以10萬元交保,同時繼續追查尚未到案的犯嫌。

被害業者控訴在VIP包廂被亮刀恐嚇。(圖/TVBS資料畫面)
螢幕遭砸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疑充電走火!10樓住宅大火狂燒1個半小時 急疏散住戶

鬧事群眾以逄亦麟為首,認為在餐酒館消費的金額兜不攏,且店家上酒速度慢,因此心生不滿,打著竹聯幫的名號嗆聲,砸破餐酒館包廂內的液晶螢幕、點唱機及酒杯。梁佑南的兒子方璿控訴,當時他進到包廂內想安撫對方情緒,不料卻被亮刀限制行動還被嗆聲「是不是看不起我們」,對方甚至還打巴掌、灌酒,最後迫於無奈,只好表示招待該次消費,逄嫌等人離開餐酒館。
 

梁佑南愛子方璿餐酒館遭砸店。(圖/翻攝自Church Taipei 臉書)
更多新聞:合約糾紛纏訟!「小清新」文姿云告贏前東家 獲賠35萬

檢警深入追查,不排除鬧事者有意到店家圍事,索取保護費,循線於中秋連假期間將5名犯嫌拘提到案,其中一名犯嫌曾意堯,疑似也是黑道成員,曾涉及暴力討債、詐騙等,今年3月間也才因砍人傷害案,遭聲押禁見獲准。而這回到藝人兒子的餐酒館鬧事,除了被逮的5名犯嫌外,警方也會持續查緝其他共犯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佑南#兒子#餐酒館#竹聯幫#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