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莫名全倒!車主怒報警 肇事者竟說:我有吃藥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46
民眾機車莫名遭撞倒。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臉書)
民眾機車莫名遭撞倒。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臉書)

日前有民眾把機車停在新北市新莊和興街附近,但準備去牽車時才發現,怎麼整排機車東倒西歪,明顯遭人撞擊。民眾懷疑是有人酒駕肇事,氣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通知該名肇事騎士,他卻說,是因為精神不繼,才會發生意外。

48歲張姓男子在中秋節當天早上6點多,騎車行經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卻不慎撞倒當時停放在停車格的4部機車。當時他也沒將機車扶起,也未留下電話,就直接離開,直到車主們發現,才氣得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機車毀損。(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臉書)

更多新聞:店家心寒!訂50份麻油雞飯+湯不取餐 暖心民眾幫買爆

員警在幾個小時後,就將張姓男子通知到案,他供稱,當時自己剛下班,騎車回家,但因為服用安眠藥和鎮定劑,才會導致精神恍惚,發生車禍。不過警方事後也發現,張姓男子根本就沒有駕照,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事後酒測值為0.07。

 
監視器拍下騎士車牌。(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臉書)

更多新聞:滿地蛋花!貨車轉彎閃機車「一晃」雞蛋全掉 網笑:熟了

由於肇事責任屬實,員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肇事未依規定處置,以及第21條、無照駕駛,予以舉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莊#機車#肇事#車禍#中秋節#下班#安眠藥#鎮定劑#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