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失憶逾21年 她想起寺廟找回老家與母重逢


發佈時間:2021/09/2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1:49

雲林一名女子,21年前在台中發生車禍失憶,忘了自己的家人和兒時回憶,就這樣過了20多年,直到日前她突然回想起,小時候住家附近,有一間寺廟叫鎮華宮,中秋連假請男友載著她來看看,順利找到在寺廟200公尺外的老家,相隔超過21年,都被宣告死亡的女兒,再次跟親生媽媽團圓,母女兩在派出所裡,激動地相擁而泣。

圖/TVBS

 
失蹤超過21年,都被宣告死亡的女兒,突然回到身邊,母女兩情緒激動,眼淚,全都止不住

失憶女子vs.親生母親:「妳跟她抱一下啦妳不要哭了,抱媽媽一下啦有啦她常抱。」

女兒拍拍媽媽,要她不哭不哭,但自己的眼眶,一樣很不爭氣。

 
失憶女子vs.親生母親:「我理解,因為我聽了我也會不捨。」

這名37歲女子,兒時住在雲林莿桐鄉五華村,高職畢業為了賺錢,離家到台中工作,但在2000年時發生車禍意外,頭部受傷失憶,想不起家住在那裡,也記不起兒時的記憶。

圖/TVBS

失憶女子:「那時候為什麼沒有在治療,就是因為我沒有身份證健保卡,要自費我覺得要花很多錢我不要。」

女子的記憶歸零,在台中重新生活,過著沒有身份的日子;直到日前她突然不斷回想起,小時候住家外,一間叫鎮華宮的廟,趁著中秋連假,請男友載她來找找。

五華村長李佳誠:「下車就看到這對石獅就想起來了,然後就自己回到家裡。」

果然在廟200公尺外,找到小時候住過的平房,再透過警方和村長,找到癌症住院的親生母親。

失憶女子vs.親生母親:「警察說不見的女兒回來找妳妳知道嗎?我就一直哭啊(不要哭了啦),還好還來得及她雖然是末期,但是我可以盡到孝道。」
 

再次找回記憶,也找回家人,雖然媽媽已經癌末,但女子慶幸有生之年還能盡到孝道。

圖/TVBS

斗六分局三組組長程正裕:「車禍以後因為腦力受損,無法找尋到真正的家。」

而醫生表示,腦部受損影響記憶,確實有可能隨著時間修復,慢慢回憶起,一場車禍,讓她的跟家人的記憶,空白了21年,在中秋節這天,也靠著拼湊的記憶,再次和家人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失憶#團圓#腦部受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