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燒五車!疑討錢提告遭尋仇 租賃車老闆:有人縱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徐國衡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4:34

2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租賃車老闆接獲通知,停車場裡頭的五輛車被燒毀,趕緊抵達現場,他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對方欠錢不還決定提告,疑似遭到尋仇;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都沒有可疑人士經過,初步排除縱火可能。

圖/翻攝自臉書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附近住戶:「好恐怖喔,那車廂裡不知道放什麼燒起來。」

附近住戶從制高點向下看,汽車燒成火球,看得令人膽戰心驚。

圖/TVBS

消防隊員:「新莊呼叫呼叫,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了。」
 

消防隊員到現場,立刻布水線灑水,好不容易將火勢控制,但是所有車輛停放靠近,車子遭受波及,有些車頭幾乎全毀,有些車尾燒得焦黑,而這些車,都是吳先生所有,身為租賃車公司老闆,生財工具一系之間毀了,難免引人遐想。

火燒車車主吳老闆:「有一些小孩子,才剛剛出獄,有一兩個嗆我,這絕對有人縱火的啦。」

火警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一處平面停車場,初步了解,一開始是銀色轎車冒煙起火,接著波及前後左右共4輛車,5車毀損,吳老闆懷疑被尋仇,粗估維修費大約100萬。

圖/TVBS

新莊消防分隊隊員蔡明熊:「車頭燃燒的部分,我們有把引擎蓋打開,然後滅火降溫,(起火原因)這可能還是要請,火調科人員做現場鑑定調查。」

消防隊到場,只看見起火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第一時間無法判斷,這把火怎麼燒,不過,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大約在晚間10點48分,轎車開始冒煙,15分鐘後才看見火光,而這整個過程,沒有可疑人士出現,懷疑是車輛老舊導致意外發生。

事隔一天,吳老闆依然跑到停車場來回查看,租車位停放兩年,第一次遇上這種事,傷心難過全寫在臉上,這個中秋夜讓他輾轉難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新北市#新北#警方#時間#人員#北市#意外#調查#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