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店受害!外送平台欠款 一查破萬元未匯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1:00

台中一間外送平台,遭店家指控欠款,滷味店跟外送配合6個月,總共3千多元款項都沒收到,還有一間甜品店,一查發現從5月份就沒收到款項,總共遭外送平台欠了一萬多元,外送平台則表示,還要詢問會計。

圖/TVBS

 
疫情期間店家搶外送商機,配合的外送平台一家比一家多,但有台中區域的外送平台,遭店家指控有欠款的問題。

滷味店老闆:「叫他把那個明細給我們,他都應付應付,七月份就要了,可是到現在也是不了了之,也都沒有再跟你通知,什麼都沒有。」

8張訂單一共3625元,都遲遲沒有收到款項,快點外送前3個月,只跟店家抽15%,比其他外送平台,35%少了20%,還聲稱有政府輔導,主要服務台中區域,一共800多家攤商,跟平台合作,台中東海商圈這一家滷味店,2月份跟快點外送簽約,但都沒有收到款項,擔心受害店家不只一間。

 
滷味店老闆:「我們不是要這3千多塊啦,我們只是要一個明細說,到底我們扣掉所有的費用,為什麼我們會連一毛錢都沒有拿到呢,應該是這樣有很多店家都像這種情形,也沒有很多錢啊大家都想說算了。」

圖/TVBS

打開快點外送APP顯示,目前暫停提供外送服務,沒辦法點餐由於平常訂單,比其他大型外送平台少,有的店家隔了4、5個月,才發現沒有收到錢。

甜品店老闆:「我四月份3190他匯175,五月份後來我訂單很少,我看到金額也沒過來,加起來應該有一萬多塊。」

圖/TVBS

甜品店遭欠款1萬多元,平台也都沒有跟他連繫,而前年業者才爆出,沒完成運輸業營業申請程序,被開罰50萬勒令歇業,今年又爆欠款風波。

快點外送經理:「這個的話我可能要問會計,因為這是我們公司會計在處理的。」

實際打電話詢問業者只表示,可能是會計有遺漏訂單,但店家洽談了3個月,也一直是這樣的答覆,遲遲未處理讓攤商,也不敢繼續合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外送#指控#欠款#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