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旋重機vs.敞篷跑車!駕駛北宜「過彎逆向」擊落騎士跟乘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16
敞篷跑車過彎逆向撞紅牌重機。(圖/TVBS)
敞篷跑車過彎逆向撞紅牌重機。(圖/TVBS)

中秋連假來到第三天,各地出遊人潮還是很多,有些民眾不想人擠人,索性開車出去兜兜風。北宜公路就是不少汽機車族的最佳首選地,轄區員警已經加強取締,但今(20)日早上仍發生車禍。一輛敞篷跑車在過彎時,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紅牌重機,導致對方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被擊落。

今(20)日早上8點多,33歲楊姓男子獨自駕駛馬自達MX-5雙門敞篷跑車,外出兜風。從新北市新店端一路往宜蘭方向開,行經54.5公里新北、宜蘭交界處時,高速過彎、跨越雙黃線。當時對向剛好有輛TRIUMPH凱旋紅牌重機經過,騎士閃不及,就此被撞上。

 

跑車安全氣囊爆開。(圖/TVBS)

更多新聞:「新聞那個人是我」!客運上2度襲臀曝光 母帶兒羞愧到案

由於當時楊姓男子車速並不慢,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他左前車頭明顯凹了一大塊,部分零件也散落滿地,車內安全氣囊也瞬間爆開。但遭撞的陳姓騎士和女乘客,就沒這麼幸運了,連人帶車倒地後,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躺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好在當時還有其他車友經過,緊急協助幫忙報警。

 
重機騎士和乘客遭撞後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警消到場後,先行將陳姓騎士和女乘客,送往慈濟醫院治療,救護後並無生命危險。依規定,警方也對雙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皆為0,後續肇事責任也有待調查釐清。但楊姓男子違規跨越雙黃線的部分,則會依照事實開單舉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新店#北宜公路#敞篷跑車#紅牌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2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