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在車裡卻「躺車底」 男中秋醉睡國道路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46

國道1號虎尾路段20日凌晨,出現一名離譜駕駛,一名33歲蔡姓男子中秋連假,從台中開車到雲林找朋友聚會喝酒,結果還酒後上路,開上國道時他想睡覺,竟然把車停在路肩,人下車跑到車後輪旁邊躺著睡覺,實在不要命,國道警察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7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一輛車停在國道路肩,更誇張的是仔細看車後輪旁邊,橫躺著一名男子,用左手當枕頭,墊在頭下面開始呼呼大睡,但老兄這裡是國道不是你家耶,你應該在車裡,不應該在車底吧。

幾分鐘後國道警察,開紅斑馬上去關切趕快叫醒這名男子,要他別睡了,結果發現他全身酒氣起身後還站不穩。

圖/TVBS

整個人只能靠著護欄,更別說剛剛還把馬路當床,吹氣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78毫克,酒醉路倒常見,但酒後開車開到睡國道,真的是茫到不要命。
 

事發在中秋連假第三天,凌晨3點多,地點在國道1號北上靠近虎尾路段,警方查出這名離譜駕駛是33歲的蔡姓男子,從台中跑到雲林19日找朋友聚會喝酒,喝到隔天凌晨還開車回台中,到底有多愛飲也把命賭下去,開單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圖/TVBS

國道斗南分隊小隊長黃國文:「觸犯公共危險罪行為坦承不諱,本大隊依法移送雲林地檢偵辦,(駕駛酒精濃度超標)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鍰。」

不只喝醉上路要罰,隨意將車亂停在路肩下車睡大頭覺,還要再罰3至6千元,蔡姓駕駛也被扣車再吊扣駕照。酒後不開車才能一覺到天亮,不是一覺到天堂。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路肩#躺車底#喝酒#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