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1.25、白牌車自撞石墩!駕駛斷7肋骨 外送員伸援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18

苗栗一名駕駛,筆直的馬路進入地下道,他竟撞上分隔島石墩,撞斷七根肋骨,抽血換算酒測值1.25,原來酒駕,連路線都看歪了,路過車輛紛紛避開,唯獨一名外送員上前查探傷勢協助。

圖/TVBS

 
車輛直行經過地下道,這輛車偏偏開歪了,正面撞擊石墩,引擎蓋撞凹車輛反彈。四周路過車輛紛紛避開,對向一輛機車騎過來,看起來是一名外送員,這時候駕駛座車門被推開,騎士停好機車繞過來查看,還轉頭跟對向同事揮揮手,似乎尋求支援。

駕駛從車內被救出,頸圈固定抬上擔架送醫,醫師檢查之後,發現斷了七根肋骨。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額頭也撞到了,但是怎麼問,都跳針的回答「沒有」。

警方vs.女乘客:「沒有,沒有,(妳喝酒,跟妳受傷沒關係),(他們現在是問妳,有沒有要送去醫院),沒有,沒有,沒有,(確定不要喔),沒有沒有。」

 
圖/TVBS

女子看來沒有大礙,卻不肯透露身分,帶上警車又聞一次,要不要看醫生。

消防員vs.女乘客:「(再問妳一次,要不要去醫院),不要不要,(那我跟妳抄個資料),不要,不要,不要。」

意外發生在20日上午九點左右,苗栗市國華地下道。車子撞上地下道水泥橋墩,明明是筆直的大馬路,車子怎麼開的,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超過1。警方調查,54歲傅姓男子疑似開白牌車,酒駕自撞,乘客是44歲的越南籍女子。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在2020年2月以探親名義來台,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簽證期限每次由電腦系統自動展延。」

原來女乘客擔心逾期居留被發現,才躲躲閃閃,結果因為疫情,自動展延期限,並沒有過期。駕駛酒駕自撞,闖的禍,受的傷,可得自己承擔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自撞#車禍#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