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載昏迷女友送醫!撞違規騎士 千萬超跑i8慘毀容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7:50
千萬超跑BMW i8毀容。(圖/TVBS)
千萬超跑BMW i8毀容。(圖/TVBS)

基隆市今日發生一起超跑車禍意外,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著BMW超跑i8,打算將昏迷的女友送往醫院,沒想到路途中竟遇上一名違規迴轉的機車騎士,劉男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賴姓騎士的右大腿骨折,警消到場緊急將賴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市價將近千萬的i8卻因此破相,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也正在釐清詳細肇因。
 

賴男的機車。(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上午8點26分,30多歲的劉男因為女友疑似服用安眠藥在家昏迷,開著將近千萬的超跑i8急著要將女友送去醫院,途中發現自己沒帶到錢包,打算掉頭回家拿,行經基隆市國安路時,撞上違規迴轉的賴姓機車騎士,賴男當場被撞倒在地,右大腿也因此骨折,警消獲報後也趕緊抵達現場,將受傷的賴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維修費恐怕不便宜。(圖/TVBS)

警方到場對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勢,只是這一撞讓市價998萬的超跑i8嚴重「毀容」,車頭右前方完全損毀,甚至可以直接看到車內的車架,引擎蓋也嚴重變形,恐怕維修起來恐怕要價不菲,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據了解,劉男駕駛的BMW i8原價高達998萬元,是BMW推出的油電混和概念車,車門更是採掀式鍘刀門設計,搭載231匹馬力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上131匹馬力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達362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入也只需4.4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基隆#超跑#BMW#i8#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3189

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