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煞!免待轉未禮讓直行車 釀擦撞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3:45

沒待轉區直接左轉,未禮讓釀車禍!桃園昨天晚上六點多,就在和平路一處十字路口,因為這個路口比較小,免待轉,一名機車騎士直接左轉,本來以為都沒車了,但來到中間時,才發現對向一輛直行的小轎車,根本來不及煞,發生擦撞。

圖/TVBS

 
機車騎士來到路口,以為對向沒車了直接左轉,結果下一秒一輛直行的小轎車根本閃避不及,砰的一聲人車瞬間噴飛。

圖/TVBS

大門玻璃碎滿地,鐵捲門扭曲變形直接破了一個大洞,連鞋櫃都露了出來。

幸好當時騎士沒被夾住,僅被機車壓住,緊急送醫治療,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這是發生在19日晚上6點多,桃園八德區和平路上的巷口,呂姓機車騎士往中壢方向騎到路口時,因為這裡不用待轉就直接左轉,但他依照規定得要禮讓直行車,雙方都來不及剎車發生車禍。

圖/TVBS

八德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謝沛:「警方在此呼籲,駕駛車輛應遵守路權並禮讓來車,行駛時亦應減速,注意車前狀況以避免事故發生。」

其實和平路是雙向2線車道,不用設置待轉區,機車能直接左轉,但要轉彎前,都得要注意對向來車,而且也要禮讓,偏偏騎士和駕駛來到路口時,想煞已經太慢。不過警方也強調,安全起見,十字路口還是建議待轉一下,以策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左轉#待轉區#騎士#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