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來救我!桂山發電廠保全手指遭夾「變形」警聞聲救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5:14
保大員警緊急翻進桂山發電廠大門救人。(圖/TVBS)
保大員警緊急翻進桂山發電廠大門救人。(圖/TVBS)

中秋連假,不少人都連休四天,但辛苦的員警、醫療人員和服務業等,其實都沒有假期。日前新北市新店桂山發電廠,就發生緊急救援案!一名林姓保全當時交接班,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遭轎車後車箱夾住手指。由於發電廠和和水庫附近相當空曠,他大聲呼救,希望能有人來幫忙,好在駐守在外的兩名保安大隊員警聽到求救聲,緊急前往協助。

台北市保安大隊第六中隊,平時負責翡翠水庫維安勤務。日前下午1點多,兩名保大員警在巡邏時,聽到附近傳來哀嚎聲和求救聲。由於水庫空曠,看過去,根本不知道聲音從何而來,警方擔心有人溺水,一路循著聲音,慢慢前進、找尋方向。這才發現,在水庫對面400公尺遠的台電桂山發電廠,有人在朝他們揮手。

 

保大員警前往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女學生搭車遭色狼2度襲臀!「客運界馮迪索」英勇追捕

由於當時情況緊急,保大員警先是按了電廠大門門鈴,無人回應,就怕對方會有生命危險,只好爬上柵欄、翻過去,奔跑前往救援。據了解,這名林姓保全,當時準備下班,前往開車時,準備要把東西放進後車箱,卻在關閉時,不慎夾住右大拇指。當下他拔不出來,附近也沒有人能幫忙按鈕打開車箱,導致右大拇指被夾住長達20分鐘,已經變形。

 
林姓保全右大拇指遭夾變形。(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拓店股權分太少!昔台北蛋黃酥冠軍名店遭「潑紅漆」

員警第一時間協助脫困,並打電話給119,協助將林姓保全送醫,緊急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山發電廠#翡翠水庫#北市保大#保全#後車箱#大拇指#夾住#變形#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