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11男1女凌晨聚集 車上搜出刀棍毒「不敢認」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14

高雄鳳山凌晨有12名年輕男女,分別開著3輛車,聚集在速食店附近,喧嘩聲引起注意,警方獲報到場,沒看到有人惹事,卻在車上查到k他命毒品及不明粉末,甚至查獲刀械、棍棒等危險物品,但12名男女全都表示,不知道違禁品哪裡來,依然被警方帶回偵辦。

圖/TVBS

 
凌晨一點多,3部轎車停在路邊,警方拿著手電筒,盤查車內,原來,有12名年輕男女,聚集在這裡喧嘩,附近民眾見狀報案。

員警vs.男子:「這誰的?駕駛座前方這誰的?我的,你的嘛對吧,這輛你開的嘛。」

員警vs.男子:「你後面坐幾個,後座坐幾個,我想..好像四個,這輛車幾個人啦,四個啊,四個。」

 
圖/TVBS

員警一查,在車後方發現K他命毒品,以及不明粉末,甚至還有袋子裡,裝刀子、棍棒等危險武器,懷疑這群年輕人,想打架鬧事,先把他們帶到路邊,再一一搜身。

員警:「這都權利車呀,權利車、權利車(指)講不出來講不出來誰是車主。」

聚集地點,就在高雄鳳山,20日凌晨1點多,建國路與文衡路口,12名男女分別搭3輛轎車抵達,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問他們為何在這裡,其中一名男子說,只是跟朋友聚會,警方一查這3部車,都來自權利車行,而後座毒品哪裡來的,所有人都說不知道,全被員警蒐證,帶回釐清。

圖/TVBS

文山所所長王玉文:「警方深入來追查,將該12名男女,帶回派出所釐清。」

中秋連假,12名男女跟朋友,凌晨在路邊聚集,還攜帶危險武器,就怕演變成街頭全武行,警方獲報趕到場,雖然沒看到有人惹事,但攜帶違禁品是事實,警方依法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凌晨#群聚#喧嘩#毒品#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