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老闆「斗內200萬」可約見面! 怒控直播主爽約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59

台北市一名自稱科技業的劉姓負責人指控,今年3月開始加入一名直播主直播間,對方表示,若成為斗內第一名的粉絲,可以有外出見面的機會,結果自己花了200萬,卻屢次遭爽約,而且近期甚至被其他粉絲在直播間辱罵,讓他決定提告。對此,直播平台表示,這名當事人多次要求業者出面干涉,要直播主繼續與他維持關係,甚至還惡意闖入滋事,已經研擬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圖/翻攝自直播主Apple直播畫面

 
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她是綽號Apple的直播主,時常在網路直播間展現清亮歌喉。

甜美外型,身受粉絲喜愛,更有人不惜花大錢斗內,結果現在卻被指控玩弄粉絲感情。

科技業負責人劉先生:「說讓她成為排行榜第一名,下個禮拜就要主動約我喝咖啡,時間到的時候一再的爽約。」

 
圖/TVBS

劉先生在科技業擔任負責人,他表示當初使用在直播平台,一年多時間裡,一共花了2000多萬儲值;今年3月發現了Apple的直播,因為對方說自己想當月冠軍,一個月花了200萬斗內,卻指控自己一步步踏進陷阱。

除此之外劉先生表示,自己在直播平台上,近期卻不斷被一名網友在直播間辱罵,對方甚至還斗內,特別用跑馬燈罵人。

圖/翻攝自直播主Apple直播畫面

科技業負責人劉先生:「在公然的平台上,打字也好,全頻跑馬也好,說這某某某去吃屎,是低能兒,我覺得就網路霸凌,實在是欺人太甚,於是乎我就在議員助理陪同下,到市刑大正式提告。」

不過直播平台業者也發聲明表示,劉先生不斷要求平台出現干涉,要求直播主跟他維持互動,先前更以台灣知名上市集團經理和用戶名義,闖入公司惡意滋事,並多次強烈威脅主管,要直播主與他維持關係,造成平台聲譽遭損壞,研擬對劉先生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直播#業者#台灣#網路#時間#議員#北市#網友#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4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