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愛車被A傷!好友為維修費反目 談判砸車警開6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6:44
轎車疑似想衝撞員警,警急對空鳴槍。(圖/TVBS)
轎車疑似想衝撞員警,警急對空鳴槍。(圖/TVBS)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今(19)日凌晨傳出槍響!兩派人馬其實早有認識,前幾天相約喝酒,卻發生口角,談不攏才會相約談判。其中一方5人開車前往,對方卻撂了一群人,一到場就拿出球棒朝他們車輛猛砸,還大聲叫囂。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馬上報警,但員警才剛到場,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竟企圖衝撞,警方才拿出手槍連開6槍。

據了解,雙方其實是朋友關係,前幾天相約出去喝酒,黃姓被害人卻在離場時,不慎擦撞到對方的車輛。事後談賠償和維修費,卻怎麼也談不攏,雙方才會在今(19)日凌晨3點,相約到內湖康樂街談判。黃姓被害人開車帶著另外4名朋友到場,但對方卻撂了10多人,話都還沒說,就朝他的車輛猛砸,疑似就是為了洩憤。

 

嫌犯共10多人,見警開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怕爆!停車場公廁門縫大 女聞怪聲下一秒遭「彈內褲」

警方獲報到場,嫌犯卻準備離開,當時員警大聲喝斥,要他們通通下車不准跑,否則就會開槍。但這群人根本沒在怕,上車後還企圖加速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叫來線上支援警力,先是對空鳴槍威嚇,再朝其中一輛車輪胎射擊,一共開了6槍,但還是被他們跑了。

 
員警開6槍喝止。(圖/TVBS)

更多新聞:中秋節送禮!男稱「兒子朋友」騙婦闖屋 綑綁亮刀搶萬元

現場鳥獸散,只剩黃姓被害人和4名朋友,警方初步詢問,才發現他們早有認識,因為糾紛所引起。雖然都沒受傷,不過黃姓被害人的車,已經被嚴重砸毀。警方依規定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黃姓被害人也向對方提出毀損告訴,但由於這群人,深夜在街頭群聚鬧事,警方也依妨害秩序罪法辦,並持續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人車,要盡快將人逮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內湖#康樂街#砸車#談判#員警#開槍#逃逸#衝撞#喝酒#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