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圈退 白嘉莉嫁印尼木材大王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林士桓 顏睿陞 *北京-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0年代,白嘉莉素有「台灣最美麗主持人」的稱號,之後她嫁給印尼的富商後,就淡出演藝圈;由於白嘉莉老公的事業版圖很大,近幾年,白嘉莉就跟著老公黃雙安到處跑,雖然現在很少回台灣,不過白嘉莉說,總統大選的時候她應該會回台灣。

站在白嘉莉身邊西裝筆挺的這位,就是白嘉莉的老公黃雙安;黃雙安被稱做是「印尼木材大王」,財力非常雄厚,在印尼的富豪榜上排名第19,而他的集團起初以林業起家,後來又跨足大洋漁業以及食品工業。

由於黃雙安在大陸的投資不少,因此近幾年,白嘉莉頻頻出現在許多官方場合。時間往前推,2006年10月,白嘉莉也曾經現身在大陸國慶的酒會上;雖然人在海外,白嘉莉對台灣的總統大選也是非常關心。

藝人白嘉莉:「我希望有機會回去,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記者:「在選前會不會回去?」白嘉莉:「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嗯,可能會看到你們嗎?」

2千年,白嘉莉特地回台參加國慶晚會;其實那一年5月,白嘉莉也參加過陳總統的就職典禮,還獲得陳總統接見,當時被視為「愛國藝人」,不過在那之後,就鮮少在台灣看到白嘉莉的蹤跡。這位曾經是台灣「最美麗的主持人」,如果3月總統大選時,再度回台灣,應該能讓影迷再度欣賞她的丰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7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