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后」身背17條通緝!為躲10年苦牢 連換旅館住仍栽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8:06
林女身上一共背了17條通緝,躲旅館遭警方逮捕。(圖/警方提供)
林女身上一共背了17條通緝,躲旅館遭警方逮捕。(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38歲的林姓女子,因涉嫌毒品案件,遭高雄地檢署發布17條通緝,長年躲不同旅館,規避警方查緝,擁有多項毒品前科,刑期加總起來長達10年。因此,警方布線多時,日前接獲通報,林女藏身某旅館,15日前往查緝,發現林女與2名友人共處一室,吸毒完躺在一起睡覺,警詢後將3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林女身上一共背了17條通緝,躲旅館遭警方逮捕。(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林女因涉嫌吸毒、販毒,經常藏身不同旅館,躲避警方查緝,且均未主動向地檢署及法院報到,多年來已遭高雄地檢署通緝多達17條毒品案件,成為不少單位緝拿的對象。警方布線追查多時,15日獲報林女與朋友潘女、邱男藏身於苓雅區三多路、中華路附近一家精品旅館內,立即荷槍實彈前往緝捕。

更多新聞:金門博餅頭獎獲頒一頭「梅花鹿」 狀元愣: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警方鎖定林女住的房間,推開門後表明自己的身分是「警察」,當時林女、潘女與邱男剛吸毒完正呼呼大睡,睡夢中醒來看到警方來,嚇得驚慌失措,一度想逃,但警方隨後說:「不要動了,都不要動,不要再動了,坐好,就叫你不要動了聽不懂是不是」,並查扣林女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8.8公克,以及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警詢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也將持續向上溯源供毒藥頭。

 
林女、潘女及邱男躲旅館吸毒,遭警查獲。(圖/警方提供)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說明,林女從20歲開始吸毒,吸毒10年多,身背17條毒品通緝,其中5條通緝是偵字,是未出庭案件;另外12條通緝是執字,分別被判刑數月以上,最重一條是判刑3年2月至6個月不等,刑期加總起來,還長達10年。

更多新聞:遭詐衝銀行匯款!見超正女行員耐心解釋 被害人「戀愛了」

岡山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於14、15日執行「安居緝毒全國同步查緝行動」,積極拜訪里、鄰長、社區主委及大樓保全,在保密之前提下,建置嚴密的「友善通報網」,同時透過「毒品溯源計畫」,鎖定高雄市區多名販賣毒品之藥頭,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先後搜索多處大樓及社區,截至15日為止,共計查獲15件毒品案,逮捕21名毒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岡山#通緝犯#毒品#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685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