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駛途中撿東西!男剛下車「遭追撞倒地」 妻、1歲嬰哭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0:04

高雄燕巢區,接近岡山交流道附近,車禍頻傳,17日晚上有汽車疑似逆向,轉彎時不慎擦撞機車,19歲騎士當場在天空翻了兩圈,又飛到另一側車道,隔天下午,又有一輛汽車,駕駛為了撿東西,誤觸方向盤,追撞兩輛車,還有一名車主,站在車門旁,準備帶妻子跟嬰兒下車,卻當場被撞倒,昏迷送醫。

圖/TVBS

 
銀色轎車停在路旁,男駕駛剛開車門,準備帶妻子跟小孩下車,突然間,灰色轎車直駛而來,把男子當場撞倒。

遭撞車主太太:「老公你還好嗎?」

抱著一歲大男嬰的太太,不顧雙腳受傷,癱坐路旁,守在昏迷的先生旁邊,不斷哭喊。

 
圖/TVBS

遭撞車主太太:「我們開車,我們的車停在這邊,他從後面撞我們,他站在這裡,你看他的佛珠還在這裡,他站這邊。」

肇事駕駛vs.員警:「我在撿東西,開車時撿東西,不小心打到方向盤,才轉過來,你有看到他嗎?沒有。」

才20歲的肇事駕駛,看到車輛撞成一團、零件四散,真的嚇壞,車禍地點在高雄燕巢安招路,18日下午2點多,肇事駕駛為了撿東西,方向盤打滑,連續追撞兩輛車,導致一對夫妻輕傷。

記者宋佳娟:「灰色轎車在行駛途中,撞到了停在一旁的銀色轎車,再往前推擠到休旅車,讓中間這輛車,瞬間成為夾心餅乾。」

岡山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車頭直接撞到行人,那車輛擠壓,把車主擠壓在車後方」

附近車禍層出不窮,前一天17日晚上9點多,有汽車準備左轉,車頭太靠近車道,疑似逆向,衝出去瞬間,撞到直駛而來的機車,騎士在空中翻了兩圈,噴到另一側車道,現場還留著機車,半邊毀損,前車輪掉落,19歲騎士陷入昏迷,進行手術中。

圖/TVBS

 
附近民眾:「聽人家說,騎摩托車的噴出去,(有聽到聲音嗎?)很大一聲。」

岡山分局交通組長王威程:「兩部車在快車道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當下昏迷,我們緊急送義大醫院急救中。」

一天之內,兩次車禍,距離不到100公尺,由於附近就是交流道,車流量大,路口卻只有閃黃燈,導致意外頻傳,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交流道#車流量#逆向#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