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買一條皮帶!男駕駛開車「逛」樂華夜市 擦撞行人


發佈時間:2021/09/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0:07

夜市人潮多,計程車闖入,擦撞路人還不停!新北市永和民眾逛夜市時,被車擦撞受傷,怎麼會這樣?熱心民眾氣得打電話報警,員警立刻到出口將人車攔下,駕駛解釋為了買皮帶才會把車開進夜市,但撞人沒停,被罰三千!

圖/TVBS

 
晚上時間,夜市人潮多,不過這輛轎車似乎有點離譜,明明開到路中間了,還倒車右轉進去,難道是導航導錯路嗎?只見他一路車速很慢,因為車子兩側都是人,大家逛夜市正開心,突然有車爭道,真的是很納悶,頻頻回頭看著駕駛,是不是搞錯了。

記者郭穎:「週五晚間逛夜市的民眾非常多,卻有一輛小黃直接開車闖進去,原來張姓駕駛會闖進去,只是為了要買一條皮帶。」

圖/TVBS

原來開車的張姓男子,想逛夜市又不想找停車位,慢慢走到裡面,開車逛大街,也不管周遭用路人安全,尤其又是星期五連假前夕,人比平常還要多。
 

張姓駕駛獨自一人,開著黃色轎車逛大街,從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中山路與永和路口開進去,也不管當時逛街的人很多,半路擦撞到一名行人,導致對方左腳受傷,開了五百公尺,逛完整條夜市被警方當場攔下。

圖/TVBS

永和交通分隊長盧韋程:「外觀看起來像是計程車,但是懸掛的車牌為自小客車牌,那經查證車身與車牌是相符的,那針對車頂加裝車頂燈,以及車體變更的部分,警方會依法進行告發。」

這黃色轎車看起來就是計程車,有民眾眼尖發現車牌怎麼會是黑色的,與一般車輛一樣,警方調查,駕駛雖然有營業登記證,可是車不是計程車,若有更改顏色未登記將會吃上罰單。而永和夜市營業時間並未禁止車輛進入,這回張姓男子辯稱身體不適才開車逛夜市,但為了買一條皮帶害得行人受傷,真的不太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單#夜市#計程車#擦撞#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76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