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警消獲報瓦斯外洩 到場發現是「榴槤」釀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3:41
警消獲報瓦斯外洩緊急到場。(圖/Facebook李明賢 -阿賢之聲)
警消獲報瓦斯外洩緊急到場。(圖/Facebook李明賢 -阿賢之聲)

昨(17)日下午4時許,南港區興南街民眾報案,指稱頻頻聞到濃厚的瓦斯味,懷疑有外洩情形,警消人員獲報後,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2輛消防車,並請瓦斯公司一起到場協助,不過把整條街瓦斯管線檢查過、也用儀器檢測數值,卻都沒有發現洩漏的源頭,最後警消人員才驚覺,原來報案民眾是把水果行的「榴槤味」當成了瓦斯味,虛驚一場,沒有瓦斯洩漏的情形。

榴槤濃郁氣味引發誤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警上門查毒品驚見男屍 竟是被當「抓耙仔」遭藥頭虐死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接獲消息後,也趕到現場查看,事後把整個「搞笑」的過程PO上網,表示因為接到民眾投訴說「瓦斯漏氣」,消防人員也不敢大意,趕緊派出2車到場,且欣湖瓦斯也派員到場檢測,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烏龍一場,居民誤把榴槤味道當成瓦斯味,「真是誤會大了」,李明賢還笑說「榴槤愛好者,會不會生氣呀!瓦斯味跟榴槤味,有這麼像嗎?」

消防人員用儀器檢驗卻遲遲找不到洩漏源頭。(圖/Facebook李明賢 -阿賢之聲)
水果行的榴槤味讓居民誤會是瓦斯味。(圖/Facebook李明賢 -阿賢之聲)

更多新聞:覬覦建案利益!華西街幫恐嚇建商 嗆「讓你做不下去」
 

消防局指出,當時他們派2車5人到場,不過用瓦斯偵測器測試,現場瓦斯數值卻為0,後續只好交給瓦斯公司處理,而業者也把整條街瓦斯管線全數檢查一遍,確認真的沒有問題,只是水果行榴槤味太重,才會引發烏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消防局#瓦斯味#榴槤味#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147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