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超車保溫箱擦撞女騎士 疑趕時間害人慘摔仍肇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34

高雄一名外送員疑似趕時間,不但在車陣中穿梭,後座的保溫箱還擦撞到一名女騎士的後照鏡,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倒受傷,沒想到這名外送員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還好當時後方另外一輛車拍下整個過程,警方也通知當事人要到案說明。

圖/TVBS

 
騎士的行車記錄器右邊突然竄出一名外送員,沒想到下一秒,畫面就開始天旋地轉,因為騎士已經連人帶車倒在地上。

被害女騎士:「好痛喔,嗚,很痛,怎麼辦。」

這起13日晚上八點多,發生在高雄市博愛路上的意外,從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就一目了然,原來這名穿著粉紅上衣的女騎士當時騎在外側的混合車道,沒想到後方的外送員急著超車,後座的保溫箱擦撞到女駕駛後視鏡,導致意外發生,不過讓人驚訝的是,肇事機車繼續在車陣穿梭,根本沒有停下查看,最後揚長而去。

 
圖/TVBS

高市鼓山警分局龍華所長林明龍:「肇事車輛變換車道時,未保持安全間距,擦撞到他車,本所將依相關事證,依法移請偵辦。」

由於當時剛下過雨,地面濕滑,受傷的女騎士被保溫箱擦撞後,才會摔倒在地,但看在其他外送員眼裡,肇事機車似乎安全意識不足。

其他外送員:「要多注意路況比較好,大概就是要抓一個車子的距離,就是自己的經驗這樣。」

雖然後座的保溫箱長寬沒有違規,但仍比起載人時還要突出,加上保溫箱的設計,開口由上往下,很容易就被異物勾住發生意外,因此有經驗的外送員都有自己的小秘訣。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外送員:「我就是用彈力繩,把它加固上去而已,它就其實蠻牢固的了。」

除了用彈力勾繩固定保溫箱,還可以用透明罩變更拉鍊開口的方向,但最重要的還是得駕駛人,自己要有足夠的安全意識,才能趨吉避凶,確保自己跟別人免於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保溫箱#擦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