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庭突見「前夫車」! 女控遭跟蹤緊急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35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夫有民事糾紛,開庭當天疑似半路看到對方轎車,指控被對方跟蹤,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先確認現場沒有可疑車輛,一邊安撫女子情緒後,就一路將她護送進法院;而每天開庭的人這麼多,被告和原告就是因為有糾紛、才會對簿公堂,就怕出現衝突,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也會特別安排勤務。

圖/TVBS

 
獲報馬路上有糾紛,兩名員警立刻前往,才發現現場只有一輛轎車停在路邊,但是人呢?事後了解,報案人是名女駕駛,說自己要開庭,但是看到前夫,實在太害怕,希望員警幫幫忙。

記者吳欣晏:「原來這名女子和她的前夫有民事糾紛,開庭自行到法院卻疑似看到對方的轎車就在附近,害怕自己被跟蹤,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5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的土城,警方到場後,先在現場搜尋前夫的轎車,確認沒有這台車,同時安撫女駕駛的情緒,再陪著她到前方800公尺處的停車場停車,一路將她護送進新北地方法院。
 

法院每天都有人開庭,大都是有糾紛,雙方才會對簿公堂,就怕再次出現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因此當初警力規劃,法院內部是由法警負責,法院外則是交給轄區派出所,但是雙方還是得密切聯繫,以便突發事件發生,才能即時應變。除此之外,派出所也會特別安排勤務。

圖/TVBS

在法院外設立巡邏箱,員警兩人一組,定時巡簽,甚至路檢時,也會特別將路檢點設立在法院附近;除此之外,各單位移送嫌犯,像是敏感的聚眾鬥毆等暴力事件,又或是眾所矚目案件,派出所也會加派人力在現場守望,就是要讓法院附近的治安,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員警#北市#駕駛#嫌犯#報警#停車#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