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撞扁自小客!載鋼梁衝破護欄 從國道摔下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8:27

國道4號台中神岡路段,上午發生載鋼樑的大貨車翻落意外,這高度有三四層樓高,駕駛夾困車內被救出。高架路面上,還有另外一名自小客車,車尾撞扁,女駕駛重傷。

圖/TVBS

 
大貨車從高架橋面掉下來,車底朝天,車輛已經歪七扭八,完全不成車形。車斗上載的鋼梁,散落一地,駕駛夾困車內,消防隊員撐開車體,才把人救出送醫。抬頭看看摔下來的地方,是三四層樓高的國道四號高架路面。

豐原消防分隊小隊長施博寰:「大客車從國道4號路面翻落,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就發現,有一名駕駛受困在駕駛座內。」

圖/TVBS

意外發生在上午10點多,國道四號10.8公里處,台中神岡路段。高速公路上,還有一輛自小客,車尾被撞凹,只剩下半截車身。地面上煞車痕,從中線越過外線和路肩,撞斷水泥護欄上的欄杆,衝下去,掉落地面。
 

豐原消防分隊小隊長施博寰:「車上載著鋼梁載重的話大約5至6噸重,這個掉下來高度起碼也有3至4層樓高。」

圖/TVBS

小客車,55歲的崔姓女駕駛,頸椎骨折頭部撞傷。大貨車駕駛是33歲的龍姓男子,到院時意識遲鈍,上下肢骨折、肺部挫傷,血壓偏低,輸血搶救。

國道三隊泰安分隊小隊長管獻芝:「小自客到底是不是故障或者停於車道上,這還必須要再了解當中,能確認的是在中線車道發生碰撞的。」

墜橋的大貨車,看到輪胎爆裂,但是無法確認,是爆胎引發車禍,還是撞車後爆胎。小客車車尾撞擊嚴重擠壓,推測是大貨車從後方追撞。由於兩名駕駛都送醫,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大貨車#翻落#受困#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1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