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持說「命格不宜金錢放身邊」 她被騙2千多萬


發佈時間:2021/09/1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4:07

台中外埔忘憂谷的觀音禪寺,一名李姓榮譽住持被法院判詐欺取財,被害人是她的高中同學,原告說,相信住持說的「她命格不能留太多錢在身邊,對父母不好」,因此10多年來陸續把錢,存到住持指定帳戶,總共兩、三千萬,父母過世後想拿回來,卻只拿了1/3,到現在還有2千多萬,還沒歸還,怒告詐欺。

圖/TVBS

 
台中外埔知名的觀音禪寺,因為地處高處可以看到前方一整片忘憂谷綠色稻田或花海而聞名,但一名李姓女住持遭指控,詐財兩千多萬被告上法庭,台中高分院判這女住持犯詐欺取財罪判她1年8個月徒刑,並宣告沒收贓款。

圖/TVBS

信徒不太清楚這邊住持的狀況,原來被告和原告兩人是高中同學,本來都沒連絡,十幾年前相遇重逢,被害人指控住持對著她說依照命格身上不能留太多金錢,否則父母身體會不好,很快離開,所以要她把金錢交給住持保管,但前後她拿了三千多萬放寄放在住持那兒,後續卻只歸還一千多萬,到現在還有2300多萬尚未歸還,但住持說,是對方父親在世時看她老實可靠,要拿現金給她她不要,才又交代同學把錢拿過來,強調自己從來沒「宗教詐欺」,還說是對方父親交代不能讓女兒獨得這些款項,不過追查這觀音禪寺真正住持另有他人,李姓女子則掛名「榮譽」住持。

圖/TVBS

 
其他信徒(非相關當事人):「我們這邊只要有普渡或是有什麼法會,一兩百多兩三百多五百多一千多,都是她花的。」

信徒不太相信女住持利用宗教詐欺,但法院判決要被告還沒歸還給原告的兩千多萬元,宣告沒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過世#身體#女兒#現金#女子#普渡#詐欺#父親#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2

0.2065